返回首頁聯絡我們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課程分類清單
最新消息
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專業人員訓練班,第三梯次【112年7月10日】額滿候補中

>>>簡章下載<<<

>>>報名網頁<<<

本課程為培養辦理促參案件專業人員知識及對促參契約期間全生命週期之相關法令及作業流程之了解,以提升辦理促參案件之品質及效率。

訓練對象:尚未取得促參專業人員及格證明之人員,非屬機關人員亦可參加。

相關課程資訊請參考網頁連結

 


聯絡方式:

●電話(02)2321-6320轉分機8852許小姐   

●信箱:188379@o365.tku.edu.tw   

●LINE:@680ygmis

 


注意事項:
一、出勤考核:於每日第一節課開始前簽到及當日末節課程結束後簽退,每節上課遲到或早退逾20分鐘者,該節視為缺課一小時。
二、考試限制:依發證辦法第9條規定,缺課時數(含事假、病假、公傷假、喪假、公假)逾全部課程1/5者,不得參加考試。
三、所繳交之報名資料不再退還,如有偽造或不實者,除取消進修資格外,並自負法律責任。
四、若報名人數不足本校保有停班或延期權利。
五、課程期間若遇颱風豪雨,請依人事行政總處公告之停班停課訊息為主,地方政府宣布達停課標準即停課。(外縣市學員遇颱風請依自身安全為重)
六、個人因素申請退費者,依據教育部103.10.17臺教高(一)字第1030145167B號令修正之「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學員人數不足即不開班,已完成註冊手續之學員,將協調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