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聯絡我們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課程分類清單
最新消息
淡江大學111年度教師專長增能學分班【戶外教育】111年11月13日開始上課!即日起開放報名!!

>>>課程簡章下載<<<  >>>點我線上報名<<<

本課程之設計以提供【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在職專任教師及具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合格教師證書,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之在職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及於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任教,且聘期為三個月以上,並符合就業服務法規定資格之該科外籍之在職教師。】藉由良好的進修環境,協助教師們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111年擬開設:

「戶外教育」2學分課程:即日日起開放報名,將於111年11月13日(日)開課。歡迎同學加入淡大行列!!!


聯絡方式:

●電話(02)2321-6320轉分機8866潘小姐   

●傳真:2321-4036   

●信箱:190571@mail.tku.edu.tw   

●LINE:@src7253e (請加上"@",僅7253為阿拉伯數字,其餘皆為英文小寫) 

繳費方式:本課程經費由教育部全額補助,錄取不需繳交費用。

 


其他注意事項:

1、所繳交之報名資料不再退還,如有偽造或不實者,除取消進修資格外,並自負法律責任。

2、本課程為學分班課程,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經各入學考試後依規定辦理。

3、若報名人數不足本校保有停班或延期權利。

4、課程期間若遇颱風豪雨,請依人事行政局公告之停班停課訊息為主,臺北市達停課標準即停課。(外縣市學員遇颱風請依自身安全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