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聯絡我們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課程分類清單
最新消息
淡江大學110年度證券投資實務班春季班110年3月21日起陸續開課!即日起開放報名!!

>>>簡章下載及網路報名<<<

深入淺出的授課,引領學員能學以致用,是本課程的一貫教學作風。將國內外時事、財經新聞、產業趨勢等市場資訊整理,再利用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基本面分析加以研討,從中學習如何建立適合自己的投資操作模式,掌握金融市場派動,培養學員獨立思考能力,將上課所學運用在實務操作上。本次將提供分組討論機會,老師給予回饋,協助找出投資路上的盲點,藉由分享操盤心得與勤做筆記,學習效果倍增,建立系統化的學習模式,藉以建立觸類旁通能力,加強對市場的敏銳度,目標迎向財富自由人生。


聯絡方式:

電話:(02)2321-6320轉分機8866潘小姐   

傳真:(02)2321-4036   

信箱:190571@mail.tku.edu.tw   

LINE@帳號:@src7253e 

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含報名當日)完成金融轉帳或現金支付。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007第一銀行信義分行,帳號:1621-000-4528,戶名:淡江大學學校財團法人淡江大學。

◆郵局劃撥:帳號125-11111,戶名:淡江大學推廣教育處推廣中心。

◆現場繳費:現場繳交現金或刷卡繳費。


其他注意事項:

1.請依各課程開課日起每次課前洽台北校園101櫃台簽到上課,未達開班人數無法開班時本部有停班或異動開課時間之權利。

2.國定假日、學校放假日,依老師授課狀況停課及補課;但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依行政院人事總局公告停課,恕不補課。

3.本課程為生活系列課程不授予學分或學位證書,課程結束後將核發結業證書。

4.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若開班不成,全額退費。【申請退費請攜帶收據正本,刷卡繳費僅能刷卡退費,違反者或逾期申請者,恕無法辦理退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