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聯絡我們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課程分類清單
Roblox程式設計系列─天空之城

>>>簡章下載<<<    >>>請按此處進行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LINE ID:@src7253e洽詢。加入好友 

◎招生對象:升國小五年級以上

◎日期:112/7/3(一)至7/7(五)計5日

◎地點:淡江大學台北校園電腦教室(一人一機)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捷運東門站步行5分鐘


【報名步驟】

一、填寫線上報名表後,提交送出 >>>請按此處進行報名<<<

二、聯繫官方帳號LINE ID:@src7253e(真人一對一諮詢)

三、本處確認報名資訊後,將給予繳費連結

四、完成繳費,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含午餐)】原價:12,500元

早鳥優惠(112/05/27前完成繳費):11,300元,得合併同行優惠方案

同行優惠(三人以上):每人折價1,00元,得合併早鳥優惠方案


【課程特色】
一、提供喜歡玩遊戲或不確定是否對遊戲設計有興趣的孩子,在過程中習得作品相關的基礎遊戲設計概念。

二、3D 全英軟體環境、體能運動規劃、專案成果分享

1. 提升孩子滑鼠、鍵盤等基礎硬體使用,讓孩子沈浸在全英軟體環境,自發性查找單字,不再懼怕英文!
2. 透過運動賽事啟發學生想像力及創造力,在遊戲設計中掌握圖像表達、合作學習的重要能力!
3. 模擬設計學院的「評圖制度」,啟發孩子思考方向,接受不同視覺的觀點,培養累積作品集的動力。


【注意事項】
★暑期班報名人數若未達開班人數,本處保留開課與否權利。本處得視情況,保留更改課程之權利。課程若有任何更動(如天災豪雨停課等),將於客服LINE@傳訊告知。
☆為維持教學品質並培養孩子獨立自主之能力,課間家長恕無法進入教室。
★參加本課程之學員需遵守商標與著作權法所列的各項法規,絕不使用任何方法拷貝或教授教材內容。
☆學員報名參加本課程即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使用課程期間所拍攝學員與其作品之照片與影片,並運用刊登於主辦單位所發行之包括但不限於平面刊物、網站、部落格、 Facebook 粉絲頁、電子報、EDM 等相關之行銷活動規劃。
★每日課程時間為早上9點至下午4點半,上課前半小時(8:30~9:00)為報到時間;下課後17:00~17:30為家長接送時間。為維護良好的教學品質,敬請準時抵達。若超過接送時間,請於客服LINE@通知,可延長至18點 (超時可能需要負擔額外課後照顧費用)。
☆退費相關事項: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費用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若開班不成,全額退費。


【聯絡方式】
電話:(02)2321-6320分機8832 曾先生
信箱:601765@clc.tku.edu.tw